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访丁佑君烈士纪念馆,缅怀“党和人民的好女儿”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2 23:45:09阅读:0

—井研县法院机关第一支部赴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5月12日,井研县法院机关第一支部赴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在丁佑君烈士雕像前致敬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学习了解丁佑君烈士的学习、工作、生活、革命和英勇就义经历,深切缅怀丁佑君烈士“革命不怕牺牲”、义无反顾与反革命进行坚决斗争的大无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以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己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

      徐小容: “佑君”之名源自丁佑君的父亲所取,意义在于希望受天保佑一生平安,可是在美丽的豆蔻年华,丁佑君就为革命、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牺牲。这次党史教育活动,我再次走进丁佑君纪念馆,精神再次受到洗礼。今朝国泰民安,正是千千万万个“丁佑君”奋斗牺牲换来的。勿忘历史、勿忘英雄、知恩感恩,永远跟党走。

      陈静:丁佑君的一生虽然短暂,但她将最美丽的青春奉献给了祖国的解放事业,把最壮丽的年华献给了人民。她用短暂的生命诠释了什么叫做“临危不惧、坚贞不屈”。她是党和人民的好女儿,共青团员和青年的好榜样。虽然那场血与泪的战争已经离我们而去,但是烈士的精神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万晶:丁佑君即使经受百般折磨也没有丝毫忘却她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使命,绝不向叛匪屈服。望着她年轻而又倔强的身影,我有了更多的决心和勇气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有了更强的使命感做好自己的工作,坚守党员职责使命。

      范琴:时间会冲淡记忆,却冲不淡烈士的意志和精神。重温丁佑君献身革命的英勇事迹,我深受感染和鼓舞,我们应当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无限哀思,转化为坚定力量,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不懈努力,书写新的历史。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