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1 22:57:41阅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压紧压实党建责任,1月31日,井研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天一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和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天一逐一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参会党员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就新一年全院党建工作如何开展,会议指出,一是 突出政治引领,筑牢政治忠诚。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持之以恒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找准党建与审判执行工作融合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夯实组织基础,锻造过硬队伍。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监督,打造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基础党务知识等内容,并要求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